在上班了9106 在梦想的地方 无空摸鱼

超蝙的雷蒙格诺风格练习(一)

仿照雷蒙格诺各种文章风格练笔写小段子
仅仅是小段子,之间没关联性

1. 笔记
  哥谭S小巷旁,夜晚11点38分。一名三十四岁左右的男子,黑色头发,黑框眼镜,蓝色眼睛,穿着一件明显过大的灰色西装,身高大概六英尺多。一张证件的一角从他口袋里冒出来,上面似乎是星球日报的标志。一切正常,他正在走向一家酒店。
  
  我听到不远处的小巷里,发出了奇怪的声音,我仍紧盯着那个男人,果不其然看到他站住了,然后他消失了!
  
  十秒钟后我赶到了现场,超人已经把罪犯吓跑了。他看着我似乎惊讶蝙蝠侠为什么会突然出现。我得意地说出了一个名字:星球日报。
  
  他给了我他的记者证,我揭下了自己的面罩,然后他吻了我。
  

2.倒叙
  你应该把你整张脸都遮起来。克拉克对他说。他把布鲁斯弄得腰酸背痛,在他把蝙蝠侠按进蝙蝠车里后,前一刻他将他压在车门上凶狠的地亲吻他,那时他正因蝙蝠侠轻舔薄唇的微小动作变得理智崩盘,在此之前,黑暗骑士说,滚出我的哥谭,在他又一次被超人帮助,差点落入敌人重围后。

3.隐喻
  瞭望塔上,一只过于高大外星救难犬,被禁止了与主人玩耍的活动,关进了无人理会的角落,尾巴气馁地下垂着,一种悲伤的气氛融化进空气里,让旁边坐着的一只金红色的美国短毛猫都不好意思继续咀嚼他的食物。
  然后,那只优雅的蝙蝠飞临了这片悲伤的荒漠,将一盘来自DC宇宙最强大蝙蝠豢养者的小甜饼与外星救难犬分享了。救难犬悄悄晃起了尾巴,却假装仍为之前的分歧不愉快,直到蝙蝠亲了他。
  美短猫瞬间变成了一条金鱼。(不会说话)

4.复式记忆
  战争结束也就是将外星人赶出地球后,布鲁斯离开了且独自一人坐进了已经开启自动驾驶、开往哥谭蝙蝠洞的蝙蝠车,一种蝙蝠侠在任务后唯一能全心托付的交通工具,任务伙伴。疲惫的他模模糊糊感觉也就是注意到车不是开在原定的路线,或者说是车的导航出了问题,更不如说是有人动了手脚,也就是说他在前往一个被设计好的、危险至极的地方。
  一阵颠簸、摇晃后,他看到车飞了起来,以一种平稳的、令人感到无比安心的姿势,飞向了哥谭,他的家。布鲁斯打开车窗向下看,果然看到他的下方,车下,他的同事,那位穿红蓝配色的,也就是超人,克拉克,正温柔且讨好地对他笑。布鲁斯没有说话,他默许并躺回了椅子上,一个目前而言全美国、或者说全世界最安全的位置。
———————————————————————
因为是风格练习,想与其写别的不如写超蝙,所以应该会继续写下去


如果有人看的话

第一个故事是他们已经是世界最佳拍档但仍不知道对方第二身份


第四个故事是蝙蝠车被反派动了手脚,超人发现布鲁斯没往蝙蝠洞走于是去帮助他

  

评论(3)
热度(31)

© 掬荧续昼是条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